窗外星河低悬

【空辰】带着他的一份

叶空x辰星

警告角色死亡

与主线剧情无关


“其实,我一直都对你有好感…”破碎少年吃力地说出这句话。


叶空笑着睡着了,脸上还带着笑容。看着那道满足的笑容,辰星却感到难过极了,他捂住脸,泪水还是落了下来:“叶空,为什么…你要么早点告诉我,要么不告诉我,选在这种时候是为什么啊…?”


手术室的灯灭了,少年的光也灭了。


辰星的生活开始变得一团遭,他时常梦到叶坚,可终究只是梦到而已;买东西时习惯拿两份,反应过来后神情恹恹的放回去;鬼使神差的喊出了叶空的名字,落寞地垂下眼帘,甚至想离开去陪叶空。


这下,别说乐正扬了,连梵天都看不下去了。


梵天气呼呼地拍拍桌子:“辰星,你别这副鬼样子啊!叶空肯定希望你能好好生活!”


辰星什么话也没说,身上依然带着那股颓废,

梵天看着他,都快急哭了。虽然和他们不对头,但一路来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其实梵天心里已经将他们当作朋友了。


而现在看着受到打击的辰星,从过去的活力满满变成了现在这副样子,梵天心里感觉非常不好受。


元凯将着急的梵天拉进怀里,安慰般地揉揉他的头:“辰星,我们知道叶空的事对你打击很大,我们也很难过,但如果他还在,绝不希望你是这种状态。”


“是啊是啊!”乐正扬点头应和。


辰星深吸了一口气:“谢谢大家的关心,这些我都明白,我只想自己一个人缓缓…”


在离开前,天越递给他一个本子:“这是小空的日记本,我想他会希望我交给你的。”


辰星窝在沙发上,整个房子黑漆漆的,只有角落叶空送他的那盏小夜灯亮着,就着那昏暗的灯光翻阅着日记本上记录的两人的点滴。

最后一篇最后一行


辰星,替我去看看这个世界吧


眼泪落在那行字上,他想明白了


好好生活,带着叶空的一份


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