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星河低悬

【格川】情感

主泰格×小川

微含澜野,里耀

不喜勿喷,谢谢!

1

打败艾克斯已经过了差不多一个月了,泰格的伤在精心治疗下恢复了不少,每个人的生活也都回归了平静。


星野继续一步步努力变强,偶尔会约上朋友们玩战陀,如果不是皇甫耀一不小心看见了澜把星野摁到墙上吻哭了的一面,估计大伙至今也不会知道星野一年前就被拿下了,也不知道澜会吃醋后能把人弄哭。


而后来没过多长时间,喊着我单身,我骄傲的皇甫耀被拐走了,一个叫哈里的人。对此,皇甫耀的哥哥皇甫圣只能叹气。


最后,只剩下了小川这么一个单身狗,小川也只能叹气

2

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,泰格的想法就是这样,小川最近一直躲着他,也不是就躲着他,而是躲着所有人,小川的转变使他焦急。


焦急,这点使泰格开始深思,他肩上的东西很多,所以一向沉稳冷静,他已经想不起自己上次如此焦急是什么时候了,他开始思考自己对小川的情感。


究竟是友情还是什么呢?


泰格思考了好久。

3

小川自己都很无奈,他认清自己对泰格情感后变得像胆小鬼一样缩在壳中,他没勇气面对泰格自己对泰格是什么时候有了喜欢的情感?可能是泰格带他玩战陀,可能是泰格指导他,可能是泰格安慰他…小川想不明白。


目光看向桌上的转学审请书,小川叹了口气,将它塞进抽屉中。


究竟该怎办呢?

4

小川转走了,因为他请求校长不要说出这件事,所以大家知道也已经是半个月后了。


不管是泰格、星野还是其他人,都联系不上他,为此大家还又去找了小川家乡的两个朋友,没有消息。


小川如同彻底消失了一般。

5

一年过去了、两年过去了,三年过去了。


一切似乎又都归于了平静,每个人都在努力变强,包括泰格,他的伤已经彻底好了,实力又有了大的突破。

一切似乎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,但他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像是少了什么。


他知道少了什么,一个自己最在乎的人。

6

再次见到小川,已经是五年后了。


校长带大家来到另外一个城市参加比赛,因为路途远,他们来到比赛场地恰巧是第一场积分赛快结束了。


积分赛,组队后的个人混战,小组三人积分加起来排名前二十的团队晋级。


坐在观座席上,他们却都觉得背对着他们的那个少年有点熟悉的感觉。


“天翔流星龙,超龙腾破空枪!”


熟悉的招式,熟悉的声音,这些都印征着,台上的少年是小川。


泰格的手逐渐握紧。

7

校长带着他们来到小川以及队友的休息室。


小川不在,他的另外两个队友得知他们一行人想找小川,就让众人在体息室里等。


小川回来了,看见了他们,嘴张了张却没说出话来,星野兴高采烈地冲上去抱住了他:“真的是你这个家伙!当初怎么不辞而别啊!”


小川轻轻推开星野:“不如你我保持个距离?如果澜的眼神能杀人,我已经死了几千次了”

8

坦诚相见后。


泰格小川在一起了。


又是一个五年过去了。


“大哥,我一定会留到最后的!”


“什么嘛?留到最后的一定是我皇甫耀!”


“你们就别争了,打败你们是我成为最强战陀王的必经之路。”


“切,人家最强战陀王目前是澜好不好!”


“没事,自家人。”


“大家,让我们向着最强前进吧!”


一切安好,未来可期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